树凉白霜

我的,先生啊

首先,灵感来自微博 @素食贰号 太太1.31的微博看图说话。我只在微博看到了,不知道太太有没有老福特,所以这里没有艾特。


指路大家去微博啊,太太画的超级棒啊!


图是太太的!灵感也是太太给的!再说一次,来自太太!


大半夜自己开的脑洞,一切不适、ooc、崩塌都怪我!


emmmmm……祝大家新年快乐!给大家拜个早年了!


——————我是半夜胡说八道的分界线—————


你说过东巷的集市最是热闹,可要我说,每日看着你活蹦乱跳的日子才最实在。

你说过东江的夜景才最好看,可要我说,星辰摘遍也不及你望向我时的情意绵绵。


你说你羡慕耄耋之年还可以牵手的老者,可于我,右胸口处的心脏能一直跳动便是我此生最大的奢望。


可我,终究是不得上天垂怜的人。


遇见你,我以为上天终于放过了我。


可谁知,你才是我最深最毒的刑罚。


沈巍找到罗浮生的时候雨已经下了很久了。那晚雨很大,不要命似的泼,玻璃弹子大小的雨点子砸的人脑子嗡嗡直响。


“疼……”


微弱翕动的嘴唇指给被大雨浇傻的人方向。沈巍想把他搂进怀里,可手指抖了半天也没找到能下手的位置。


他的伤太多了,斑驳狰狞的爬了满身,沈巍不敢碰他,哪怕只是轻微的触碰也是他千疮百孔的生命不可承受的剧痛。


暴雨的凌虐骤然减轻,罗浮生拼命撕开自己早已模糊的视线,一抹熟悉的亮色凌空横在自己身上替他挨了那些小拳头似的雨滴的捶打。


他怎么能不认识,那是他跑遍全东江,亲手挑了最好的料子,跟着最好的师傅一点点亲手做的衣服,珍而重之的摆在他的门口,一秒秒捱到公鸡打鸣,看他在整条街里第一个打开大门。


明明天还不亮,可远处拐角的罗浮生就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他脸上毫不掩饰的笑意,这一看就看到了骨子里。


沈巍感觉有什么在蹭自己撑在地上的手腕,轻轻的,怯怯的,好像是做错了事想撒娇可又害怕挨骂的小奶猫。低头,发现小奶猫正无声的叫着。他尽量躲着他的身子,把耳朵贴上去:


“抱……你抱抱我……冷……”


这是他的小奶猫第一次主动求他抱他。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他舍不得碰他体无完肤的身子,可袖子突然被大力的揪住。


他在求他。


他骄傲的东江小霸王啊,现在在求他。


沈巍咬了咬牙,一把把人捞起来圈在怀里。


“不冷了,浮生,我带你回家。”


右胸口被狠狠的撞了一下。


“好……回家……”腥热的气息摩挲着他的侧颈,烫的他眼眶通红。


“先生……”罗浮生叫他。


他一直喜欢这样叫他,他问他原因,他总是别过头去假装没听见,却又悄悄红了耳朵尖。


“先生……你,你生气了吧……”


你从不疑心我,我却利用这份不疑,骗了你。你一定是生气的。


沈巍顺着他被雨水冲刷掉血污的白嫩脖颈找到了那颗微微颤动的血管。


“你知道我生气还骗我,吃准了我舍不得罚你是不是!”


滚烫柔软的唇瓣紧紧贴着血管外薄薄的一层皮肤。若不是嘴唇格外敏感,几乎已感觉不到这微弱的生命体征。


“那……你饶了我吧……先生……”可我就骗你这一次,唯这一次,你原谅我,好不好?


“好。”


“你没有!”一直在沈巍怀里乖顺的罗浮生突然挣扎了起来,“你骗人!你一定恨死我了咳咳咳……”


右胸口突然不正常的强有力的心跳告诉了沈巍离别在即,他扭头狠狠吻住了罗浮生呛血的嘴唇,十指相扣。


肌肤相贴之处尽是一片绝望的冰凉,唯一滚烫的血腥气抽走的却是爱人最后一点点生命,他希望自己的唇舌永远记住这灼烧的疼痛,在余下的生命里日日惩罚他。


挣扎的躯体突然安静,五指已无力回握沈巍却执拗的不肯放下。


一向隐忍坚韧的他终于忍不住埋在怀中人逐渐僵硬的肩窝里呜咽出声。


罗浮生这辈子最后一个动作,就是扬起下巴,拼命回应爱人极尽爱意、不舍和绝望的吻。


我是在安慰你呀,你知道的吧。


我想要你好好的,你知道的吧。


你一定知道的,我相信。


就像我相信你一定知道为什么我总喜欢叫你“先生”,尽管我从没解释,尽管你假装不知。


因为那天在水果摊前偶遇你以前的女同事,你礼貌的询问她身旁的男人,她挽着男人的手臂对你说“这是我的先生”时,你的目光忍不住的往我这瞟,被直勾勾盯着你的我抓了个正着。


你是我的先生,我的,先生。


评论(17)

热度(76)